close

  • 十月去韓國前,小琪要我幫她找"底妝"
     
    條件是:
     
    1.不指定任何品牌...
     
    2.價位大概500上下
     
    還真是考倒了我
     
     
    在樂天百貨樓上的免稅店買完我要的蘭芝後,
     
    無意間走到TONYMOLY,想到之前用過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印象還不錯,直接求助櫃姊幫忙
     
    歐逆推薦了這瓶"韓妞人手一瓶 超級熱銷百萬瓶
     
    閃亮女神DD霜 BCDATION "
     
    是DD霜耶!!!!!
     
    指的正是三合一:BB霜+CC霜+粉底液
     
    在手上試擦試色的過程中,
     
    連我都心動了
     
    問了價錢,換算台幣大概只要520
     
    條件也OK的情況下,索性帶了兩瓶
     
    連我自己都買了...
     
    (回台灣一看官網,才知道一瓶要970元耶!!差好多...)
     
    小琪皮膚很白,我也喜歡白皙的妝感,所以兩瓶都買了1號色
     

     

    雖然看得出有差別,但其實色系上也不會差太多

     

    在基礎保養後,我使用海棉擦上這瓶DD霜

     

     

    我擦得還蠻薄的,不過,遮瑕效果很不錯!!!!

     

    感覺蠻自然也很服貼、清透

     

    妝感不會顯得厚重

     

    使用上,有淡淡的香氣,不會黏膩,

     

    質地也很水潤,是好推的

     

    而且用量很省

     

    整個妝容也很持久!!!!

     

     

     

    當然想要妝感厚重點的,可以擦厚一點即可

     

    像下面這張照片~擦得有比較厚一些

     

    整個膚質看起來就很好的樣子,遮瑕真的很好!!!!!!



     

     

     



    使用後,一直積極的跟朋友說意外買到好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