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個很好用耶"

 
這句話似乎成了最近和一同逛美妝的姊妹們,鐵定會對她們說的話了!哈哈
 

 
感謝urcosme給予的試用機會!!!
 
其實之前也有試用過同系列的防曬噴霧....不過對我來說,實在不適合
 
 
這次的防曬乳液卻是意想不到的好用啊!!
 

(瓶身就沒細拍了!都是英文啊~所以外盒要認真看完再丟喔!!!!

 

忘了拍的製造日&有效日~都可以在外盒側身找到!!!)

 

 

而且,它還可以用於臉部、身體~~~

 

實在太方便了!

 

標榜著"可用於流汗或戲水後濕漉的肌膚"~不過我還沒這機會測試就是了

 

"水潤、不泛白,清爽不黏膩"~沒錯啊!!!就是這樣!!!

 


(擠出來的樣子)

 

只要在日曬前15-30分鐘使用上即可

 

真的很水潤,也很容易推開推勻!!!

 


說真的,我防曬乳用的蠻固定的,

 

因為要找到適合的,對我來說很難,

 

不是味道聞起來不舒服,

 

就是感覺身體有一層黏膩感...讓我不舒服一整天

 

 

這款雖然味道重了點,不過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黏膩感的話,這款基本上不會有這感受出現!!!

 

而且真的很輕透,感覺不到有擦上防曬一樣

 

 

以我來說,唯一缺點:因為我的臉部其實還蠻敏感的,尤其是眼周部位較脆弱

 

雖說可以擦在臉部,但擦到眼周部位時,會感覺到些微的刺刺感啊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