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這次找到起士蛋糕


陳小姐生日到了~

剛剛好 有個機會可以滿足一下


加上 我們都好愛起士蛋糕!!


因為fb 認識到起士公爵


原來 是三越的櫃呀!!!

原來 門市在永康!!!

(可惜 離開永康了 不然 真想衝到門市~親自挑選)


還好有網路門市~~~

不然又不知道該怎麼在上班日跑這一趟了
 

直接在網路上訂購

選了最方便的付款方式~ibon

雖然去付款的時候 真的很害怕 有沒有入帳 會不會出錯
 
所以也很囉唆的 連絡上客服

他們也很速速的回信給我~~~真是感謝!!!~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紙袋&紙盒~感覺就很有質感~~~

想說訂一個給表姐~

所以一次訂兩個~(剛好又可以免運費^^)

不過服務真的很好耶~

沒有特別交代 紙袋也多給我們一個~~~


就連送達時間 

也很準時~

我選了8:00~14:00的時段

差不多9:00就到貨了

 (到貨的同時 我覺得像是卸下任務般~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光看這蛋糕~~~

就要流口水了~
 

因為真的沒吃過這家

所以選了最...純粹原味~~


我們真的好喜歡起士蛋糕

可是現在很容易吃到 底層還有一層餅乾的....

我們剛好不喜歡那層餅乾!!!

總覺得因為那層餅乾 都無法好好品嘗乳酪蛋糕了~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 就這麼剛好的 沒有那層底層!!!!!

都歡呼了我~哈哈哈


內附一張 保存與品嘗方式的說明

其中有一項~賞味方式:

建議搭配新鮮綠茶、伯爵茶、花果茶......等飲品
 

前不久有買唐寧伯爵~

品嘗的同時 先泡上一杯~
 
 吃起乳酪蛋糕來 鹹鹹的~在嘴裡慢慢化開了~

啜飲一口伯爵

整個襯托出蛋糕的美味~~~~

  

6吋不大~不過3個人也在傍晚時刻 直接嗑完~~~

全都是太好吃啦~哈哈哈


3人的表情 盡是滿足~

 


 "少糖低卡、不含奶油麵粉、不含防腐劑香精、不含反式脂肪"


光是一個"不含反式脂肪"就贏了啦~~~

哈哈哈

 
  
 
 
  

 
 
~~~~~我期待再一次購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