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給我試用的機會!!!!!

 

這品牌對我來說並不熟...,所以,若不是抽中試用的機會,我還真的沒想到去購買!

 

不過!!!

 

試用後....,我只能驚嘆的說"這不愧是日本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啊!!"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背面寫有"商品特色"、

 

背面下方也清楚標示著"製造日期"&"有效期限"



 

 用量很省,擠出一點,就發現:很容易起泡,不需要搓很久,即可以出現很綿密的泡泡...

 

洗臉的過程中,就感到碰觸肌膚的泡泡好扎實,

 

不會像許多產品的泡泡鬆鬆的,一下就化成液狀;沖洗時,又很容易沖乾淨~

 

洗後,皮膚感到很舒服,整個都舒緩了,連殘汙都洗掉了!

 

 

或許是藥用等級的產品,所以,我的作法是與其他洗面乳交替使用。

 

在試用後,是款會想自己再去購買的產品,不過因為是"藥用",建議大家不要使用太過於頻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