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泡泡(加強保濕型)
 
 
擺擺
知道我喜歡嘗試各種美妝產品


生日時特別挑選的禮物~

蘇打粉毛孔深層卸妝紙巾&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泡泡(加強保濕型)

使用上時,我特地搭配使用

此款卸妝紙巾對我來說,還好

不過!!!

這款洗面泡泡卻讓我想推薦分享
 
 (製造日期在瓶底~~~泡泡擠出來很綿密!!!)

洗面泡泡有淡淡的果香

(我也說不上是甚麼味道,不過我覺得好像柚子喔)

洗後,可以明顯發現,臉好舒服喔~~~

不會感到緊繃,很清爽

可能因為有保濕成分在,所以更可以感覺到,洗完不會乾澀!!!!

使用後發現,洗得很乾淨,連殘妝都洗掉了!!!

真的比卸妝紙巾強多了,

也許真的是配合同系列搭配的產品吧~ 


 (整個大素顏....洗卸得超乾淨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