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離別 沒有人能夠是坦然面對的吧

我也是這樣 我的心碎了


咬緊牙根作出回應


分手吧
就照你說的


我帥氣地說出了離別的話


跟他說
去找比我更好的人


表面上是這樣說


卻哭著等待你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充滿回憶的床上


你會打開房門
一定會來找我吧


你是我人生的全部


記得嗎
你在912 說出了令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話


讓我們相信著彼此來開始的這句話


我無法忘記那時候


我哭著等待你


你燦爛的笑容
雖還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我是真心的
對我而言只有你一個


我獨一無二的你


我並不是要你回來


你一定要幸福


你為了我流下的眼淚


一直讓我心亂如麻
要幸福喔


哭著求你原諒
讓你感到辛苦的事情


感覺到了嗎
到如今我才像傻瓜一樣


傳達我的心情
有在聽的你 再次向你說著


我還是你的男人


我曾經愛過你的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得出來吧

這只是一篇翻譯歌詞

只是好感人

目前網誌所播放歌曲的翻譯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