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聽說了
你已有了新的男人
經由你朋友的口中傳開了
聽到你們如何交往 讓我好吃驚
你送給他曾經給我的禮物
寫同樣內容的信
你還說這般的愛情是第一次 baby
他躺在我曾經躺過的床上
一面用曾經看我的眼神看著他
跟他談情說愛 怎能這麼快就將我忘記呢
真不敢相信 你是真的愛過我嗎
對於新的愛情 我連想都還沒想過
他用曾經對我的稱呼叫他
你與他牽手在我曾帶你去的地方
假裝像是初次造訪的人一般激動
所有這一切都是你我一起擁有的珍貴回憶呢
你與他一起共度時 將會把這一切都抹除
為何你要把我們的回憶抹除呢 為什麼 為什麼
他躺在我曾經躺過的床上
一面用曾經看我的眼神看著他
跟他談情說愛 怎能這麼快就將我忘記呢
真不敢相信 你是真的愛過我嗎
對於新的愛情 我連想都還沒想過
我坐過的車子
我坐過的椅子
你在我曾經站過的位子 現在有了他
你那曾經對我傾吐愛意的雙唇 現在正親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