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後過了半年
你那悲傷卻芬芳的氣味仍在我身邊縈繞著
是阿 雖然身邊的人都說我是個失敗的人
你仍是那個最棒最美好的人阿
在我帶領之下 我們再來跳舞吧 請走向我 走向我的心

就算有人對我說: 你看起來意志消沉
我仍覺得無所謂
我相信我們的愛是永恆的
悲哀的是我仍無法原諒你的錯
只好獨自一人跳舞
請回到我身邊吧(oh baby)

就算無法實現 我還是只要你
如果命中注定你是我的人 我會握住你的手
我會找到方法讓你回頭 (讓你回頭)
我所要的只是縮短我們的距離
請你感受我的心

相信有一天我們會懂得彼此
希望我會讓你會打從心底了解

我所需要的是我所缺少的那部份
讓我證明給你看 讓我來告訴你
我是多麼地想你 一直在等你

就算無法實現 我還是只要你
如果命中注定你是我的人 我會握住你的手
我會找到方法讓你回頭 (讓你回頭)
我所要的只是縮短我們的距離
請你感受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