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BABY 我想我 還是無力說出口 

這分手的理由 注定要用悲傷拼凑 

不知不覺又來到 愛上你的十字路口 

如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傻傻守候 



請你再次愛我好嗎 

夜色漸漸發亮 此刻你是否懷念過往 

還原一切時機恰當 

可你選擇和影子一起流浪遠方 



愛情故事 那麼真實殘酷得美麗 

我的故事 全部在這首情歌裡 

跟随著 起伏旋律 結束就是結局 

眼看著 愛人遠去呀 I LOVE YOU依然深愛著你 

愛情故事 憑弔著内心的嘆息 

我的故事 比別人更加的崎嶇 

渴望著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邊 

祈禱著 原地等待你 I LOVE YOU永遠深愛著你 



相愛的時光 難道你都忘了嗎 

閉上眼再回放 儘管你已不在身旁 

曾經說好的 竟然完全變了模樣 

關於我的故事 你却對著别人講 



請你再次愛我好嗎 

夜色漸漸發亮 此刻你是否懷念過往 

還原一切時機恰當 

可你選擇和影子一起流浪遠方 



愛情故事 那麼真實殘酷得美麗 

我的故事 全部在這首情歌裡 

跟随著 起伏旋律 結束就是結局 

眼看著 愛人遠去呀 I LOVE YOU依然深愛著你 

愛情故事 憑弔著内心的嘆息 

我的故事 比別人更加的崎嶇 

渴望著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邊 

祈禱著 原地等待你 I LOVE YOU永遠深愛著你 



终於有勇氣 决定忘記你 

因為心頭傷口 疼痛讓我承受不起 

牙齒都咬緊 做好準備放棄 

你和我 發生的我會埋進海底 

感谢是你 讓我 嘗盡愛情的悲喜 

我是一個男人 所以我不會恨你 

放手 不再挽留 不再尋找藉口 

揮手 我會瀟灑地走 



愛情故事 那麼真實殘酷得美麗 

我的故事 全部在這首情歌裡 

跟随著 起伏旋律 結束就是結局 

眼看著 愛人遠去呀 I LOVE YOU依然深愛著你 

愛情故事 憑弔著内心的嘆息 

我的故事 比別人更加的崎嶇 

渴望著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邊 

祈禱著 原地等待你 I LOVE YOU永遠深愛著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誌換了音樂


一首中文歌


歌手曾經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