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

相遇
2840

我遇見
2840

上半場第一支舞碼


沒話想說

至於那些現代

說真的

或許是我不夠聰穎

所以無法理解

導致我不愛

哈哈~

你的雨衣那支舞


倒是挺輕鬆的 還不賴


下半場

第一支舞碼的民族

就是這個

沒錯~我喜歡

可是怎麼感覺跳的這麼快

ㄚ麗~你真的很不錯



似乎突然有個感想浮上心頭

...
感覺比較有精神的

好像一下子就表演完了


悶的還有我們看不懂的

都跳那麼久= =


雨真姐姐 你的舞


也太棒了啦

sexy

好喜歡喔


最初的節奏 就是我愛的Rain

愛死了啦 不吸引我都難


~


下半場看頭來的多好多喔


輕快的輕快

展現實力的也都有


至於那個


最後支舞


也太可愛了吧


~!!!小丑

搭配著音樂

似乎可以看出丑角的人生


只是

好奇怪喔

看最後支舞前

你們各個舞者

都感覺身材很好啊


可是~小丑的打扮出場

怎麼整個感覺

大家都變小隻了

還感覺好像手短腳短了

~~~不過也太可愛啦



今晚的演出

小妹真的很喜歡喔

沒法來看的~一定會後悔啦


ㄚ麗~你的努力

我們有看到喔


下一次看你的演出

又會是何時了呢???





感謝朱和季芳 翎伊和你的bf的捧場喔


希望妳們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