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01 ] 你的大名是 ?  ㄚ杰~  



[ 02 ] 你的年齡是 ? 18



[ 03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02/12  



[ 04 ] 你的身高 ?  160~ 



[ 05 ] 你的星座 ?  水瓶座~


[ 06 ] 你的興趣 ?  跳舞.睡覺.少不了的發呆~



[ 07 ] 你的個性 / 脾氣是 ?  不會說~~


[ 08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怎知= =


[ 09 ]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這題很爛喔= =



[ 10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沒想過~"~



[ 11 ]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都說是朋友眼中了~我怎知= =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一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姐妹~


二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大學同學


三 你們認識多久了? 也才大一.能說認識多久



四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呀~她是我姊妹耶


五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跟我很像~誰叫我們是姐妹~哈哈


六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打爆爆王


七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是怎樣?一定要照片啊~本人不行喔


八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沒映像~


九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我們相認的那一刻~


十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不會耶~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0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說不完

0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道不盡


0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就是愛看啊



0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沒時間吧~


05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我忘了


0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誰知啊



07 你會用疊字詞嗎? 寫作文時會


0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我怎知


0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不知道



10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愛又怎樣 不愛又怎樣 想看喔 再說吧


11 反之長大以後呢?  天時.地利.人和.時再說吧





【Part Four 】恐怖聯想篇



[ 一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小丸子




[ 二 ] 說到F1 你想到什麼呢? 此題我不會



[ 三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我



[ 四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甘你什事啊~



[ 五 ] 說到貼利康 (藥布)? 不知道


[ 六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家姊姊


[ 七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chicken




[ 八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Rain


[ 九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政穎



[ 十 ] 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我怎知啊


[ 十一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何小man





【Part Five 】戀愛篇



(( 0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沒有

以下不關我的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02 )) 叫什麼名字 ?  
(( 03 )) 和他交往多久?  
(( 04 )) 和他見過面麻?  
(( 05 )) 喜歡他哪裡?  
(( 06 )) 他漂亮麻?  
(( 07 ))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 08 )) 你愛她多少?  
(( 09 ))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10 )) 他常和你說什麼?  
(( 11 )) 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12 )) 想要和他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