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 說真的 怕到了
我們每次不是早到就是晚到= =
所以今天我們又早到了
也掃到地了 呵呵~開心開心
今天心情應該會不錯的
哈~
學校的幾隻野狗好過份
居然還咬了可愛的政穎
= =
有捐血車在學生活動中心前
和玠霆 翎伊 一起走了上去
哇~ 讓我捐到了吧 哈哈~
這次不是捐血寶寶存錢筒
而是2008的行事曆本
剛好還沒買 對我來說真是實用啊
雖然已經遲到好久了 = =
不過教官 因為我們是去捐血
所以通融我們了
教官人很好
聽說:中午12點
胡瓜要到校錄影~綜藝大集合
恩~ 沒錯...這是真的
我們吃飽飯~距離下午第一堂課
還有十五分鐘 便奏熱鬧去了
日文老師人好好
好像班上太少人了
所以她也不上了
要大家一起來看熱鬧= =
不過還滿好笑的說
尤其是校長啦~哈哈哈
社團是最後一次上課
沒有外出打球 在教室吃東西~
哇~
今天真得心情很好
好像太輕鬆了
又好嗨喔
開心開心啦~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聖誕快樂~今天
是滿堂的今天
一早的國文課
看影片:倩女幽魂
哈
笑到肚子痛了啦
這是喜劇片嗎?!
系學會好貼心喔!!
還每人一枝棒棒糖耶
民法課看了:人骨拼圖
還真是莫名其妙的被背景音樂聲效
嚇到好幾次
學校有幼稚園
就是不一樣
在校園裡總是可以看到
小朋友在逛街
哈
可愛的裝扮
充當著聖誕老人
發著糖果
真的是好可愛喔
早上看完影片
下午整個就是累
卻要上課
不過 今天的微積分 沒考試
也不知道是否該高興= =
話說
宿舍會有活動
PM. 9:00
恩~
等到了
突然很空虛
很無言...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是平安夜
和姊妹一起狂玩心理測驗
哈~
兩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
個性又超像
所呈現的就是~
兩個人的答案都一樣
當然也有例外啦~
今天心情還算ok吧?!
或許吧?!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吧~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搞什麼嘛~又不是我們的問題
為什麼要全班被記曠課
我的假卡到目前
一個字都還沒寫耶
連名字也沒寫= =
還差點忘記放在哪了= =
居然要為了一個不是我們的錯卻被記曠課
而去寫假卡
真的超不愉悅的啦~
現在居然要我們明天寫假卡去消
"全班請病假"
會不會太誇張啊
學校會通過嗎?
為了一杯喝不下去的飲料
(正常糖 喝不到一半就丟了...= =)
而被記曠課
覺得超對不起自己的
真是超不愉悅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早上的軍訓
又一次看了鑾妹
不過下次就要上課了= =
今天的社團
依然外出打球
不過卻是最後一次了
一樣打兩局
第一局卻打得好糟
剛開始完全沒感覺
頻頻洗溝
好險邱來幫我破0
從那之後...
似乎就開始順了
越來越順
第二局便打的不錯啦~呵呵
晚上跑到名佳美購物去
回來時
經過不知名的夜市
也逛了一下
不過外面的風真冷
= =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昨天1218
是秀婷的生日
都19歲了耶
生日快樂~
也是翎伊的生日
是19歲
所以我們並沒有幫她慶生
沒關係
我們有的是機會
哈~
今天是1219
是老王和小白的生日
也祝他們生日快樂吧~
都19歲了呢!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真的越來越討厭經濟
每上兩章就要考試= =
搞得好像
都要我們讀經記就好了喔
其他科都不用管啊!
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想到
感覺好久沒去打撞球了喔
就在放學後直接過去打
真的很久沒打了
我還是一樣
球進了~母球也跟著進去= =
不然就是...母球直接自殺
= =
哈~真得好久沒打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昨天的宿網不穩後
越來越不喜歡上線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因為飯後睡太久了~
凌晨3點 還睡不著
閒著沒事
整理了一下相簿
我的高校生活
整理的同時
看著每一張每一張的照片
也讓我想起當初拍照時的畫面與對白
想起我們的和睦
想起當時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
為了同一件事而開懷大笑
為了外訂而小心翼翼怕被抓
為了食物大家不顧一切搶成一團
這就是高三義吧
最好命的晚自習班級
運動場上的常勝軍
最強的大隊接紫杉軍
最會帶動氣氛的聖歌合唱
想起高校的生活種種
讓我更加確定我有多麼得懷念過去
我有多麼的想念著大家
這是12月
屬於黎明的關懷月
也是曾經高三義發光發熱證明我們團結一致的時候
真的好想念大家
真的恨不得馬上見面啊...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今天的課 說實在的 真得很鬆
軍訓在看孫武
日文在看卡通...(還有小丸子 耶)
社團也只是去發呆
要選社長幹部= =
今天說真的
並沒有需要認真專注的
卻好累喔
不知道在累幾點的
晚餐六點多吃完
就這樣去睡覺了~
一睡就是沉睡狀
還記得姐來敲門
起來開門讓她進來
她說要吃飯
讓我去睡覺沒關西
就這樣...
一覺過去~時間也跟著過去了
我只知道醒來已是十點半...
中間...邱何時去睡? 我不知道
姐姐何時回去? 我不知道
邱又何時起來? 我一樣不知道
渾渾噩噩~
我的天
dance2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